若木loser
一抹多悠言,双生阿蒙。除全职外其他放lof大号@阿释小站 渣浪名=lof名。和夫人用同一个Gacha账号,账号名叫若殇。全职专用lof,比较博爱,all叶不吃,可吃韩叶,叶黄叶蓝韩张喻黄哲乐轩策可拆不逆,刘皓不吃。勾搭走渣浪,安利可以,但不接受精虫上脑类型。不写不看三人及以上恋爱关系。
2015-01-15  

喻黄,军队paro番外

实际上番外写的很简单……到时候会写个两三章扭转一下,特典部分也想好了,待会儿放,不过公开部分肯定不会是全部内容就是了。




“唔…”黄少天一身轻松的从地上爬起来。“这是哪儿啊?”眼前像是有浓雾笼罩一样,白茫茫一片,能见度不到20米,他找了个方向,迈步往前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他有点累了,站在原地再次向四周看着。
“我记得我是死了,现在不像是做梦,莫非真的有天堂?”
远处有一个声音在叫他:“黄少天——黄少天——!!”
这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但是和记忆里的不一样。反正已经确定自己死了,他没多想,加快脚步跑了过去。
喻文州好端端的站在那里张开手臂迎接他,脖子上挂了个吊牌,一闪一闪的亮着。
“文州——”黄少天扑过去,撞得喻文州往后退了两步。
“终于找到你了。”这才是原版的温柔语气。
“你在找我?还有,这个是什么?这里是哪儿?”
“边走边说,中间不许插嘴。”
“好好好。”

“这里是死后生活的世界,跟生前没什么两样,唯一不同的大概算是我们不会有生老病死,平时生活是在城里。”
“现在我们在向城门走,无论你在哪里醒来的,随便朝着一个方向走都能找到路。我之所以是在找你,是想让你直接入了我的户籍。”
“这里还有户籍这一说?!”黄少天忍不住开口。
“当然有,进城之前必须登记,每人只能登记一次,登记好了就有现成的住处,新的生活就开始了。这里有多少个城我也不清楚,如果不在一个城里,再去找可就像大海捞针了,我就申请了这个来接你。”喻文州指指吊牌。
“根据它的指引,我能找到你。如果你愿意的话,户籍可以直接放到我的户口本里。”喻文州掏出一个本给黄少天看。跟普通户口本差不了多少,无非多了一栏“死因”,一栏“国籍”,后面也有好几页是空着的。
“所以,少天,你愿意吗?”喻文州忽然停下来,回身正对着黄少天,身影那么美好又真实。
“当然!我当然愿意!”黄少天不假思索的回答。两个人终于毫无顾忌地携手走向前方。

“你看看,布置的怎么样?”喻文州七绕八绕地带黄少天回了家。
真的像曾经他们想象过的一样,厨房装修的很好,厨具一应俱全,其他房间布置的简单又温馨,窗户下有可以调的暖气片,阳台上一盆天堂鸟开的正艳。
“不会记恨我了吧,嗯?”喻文州轻声说。“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我相信你啊,有一有二没有三,谅你也不敢了。”黄少天微微仰头,伸出舌尖轻舔喻文州的酒窝。
“又来。”喻文州搂住黄少天,看一头乱发在眼皮底下晃来晃去。
“大厨啊,我饿。菜已经买好了,可不可以请你做饭啊?”喻文州不知从哪里变出一个厨师帽,拿在手里一晃一晃。
“来来来,我要先看看你都买了什么。哟,这次挑的螃蟹不错嘛,姜也买了…蘑菇菜心土豆青椒西红柿洋葱白菜葱蒜粉丝…不错不错,买的挺齐全,调料你放哪里了?”
“这个柜子。”喻文州指着灶台边。
“喻文州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把所有调料都买了一遍,简直…太全了!!无论做什么都不怕没有合适的调料了,咖喱还有这么多种噢噢这个我最喜欢了那个红咖喱味道也不错你眼光跟我很搭嘛啊你怎么这么贴心好爱你幸亏我已经入了你的户口本不然不知道要多多少情敌嘞!”
黄少天像找到宝藏一般在厨房里转悠,语速越来越快,音调拔的前所未有的高。喻文州知道这是他很开心的表现,虽说有那么一点点…嗯,吵了,但是他绝对不想再看到黄少天坐在那儿静静地对着人笑,说自己没事。
于是他就站在厨房门口看黄少天一边念叨一边忙活,时不时的搭把手,觉得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

评论
©若木lo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