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loser
一抹多悠言,双生阿蒙。除全职外其他放lof大号@阿释小站 渣浪名=lof名。和夫人用同一个Gacha账号,账号名叫若殇。全职专用lof,比较博爱,all叶不吃,可吃韩叶,叶黄叶蓝韩张喻黄哲乐轩策可拆不逆,刘皓不吃。勾搭走渣浪,安利可以,但不接受精虫上脑类型。不写不看三人及以上恋爱关系。
2015-01-15  

甜腻腻日常一

喻黄军队paro特典第一篇:醒来发现恋人变成了女孩子。

私设私设私设【重说三】

cp有喻黄,双花,江周,双鬼,林方,韩张,叶蓝

设定:各战队每队一幢楼,均在同一小区〖方便串门〗。目前仍然沿用男性名字,因为一觉醒来没那么快改口,后期会变,其余细节也有设定。


#喻黄#
喻文州醒的比较早,醒来以后发现手边的触感好像不太对劲。手感变软了好多…他这么想着,睁眼看看身边的人。
咦?女孩子?喻文州吃了一惊。他分明记得昨晚是搂着黄少天睡着的,而且那时候,黄少天的确还是个男儿身。
“少天?”喻文州试着叫了一声。
“啊啊啊是不是到点该起床了,今天早上吃什么啊有没有奶黄包?有的话我得早点去不然会被他们抢光的。”黄少天彼时也将近醒了,喻文州一叫就睁了眼,开口噼里啪啦说了一堆。倒是喻文州放了心,看这样子她还是黄少天,只不过不知何时变成了女孩。
“哎我的声音怎么听着不太对劲,为什么是女孩的声音啊?文州你看看我这是怎么啦?”黄少天坐起来,一脸疑惑的捏捏自己的脸,摸摸下巴,低头查看着。
喻文州也在看她,睡衣明显大了点,原本是正好的;脸变小了,甚是可爱;头发长过肩膀,前面是斜刘海;困惑的声音软软糯糯的,一张小嘴轻轻嘟起;更重要的是她…有胸。
黄少天也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下意识的向下摸去。没有,他这一变还变得真彻底。
“少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你是变成女孩子了。”
“啊…”黄少天张了张嘴,“那我是不是蓝雨里第一个女选手啊?哎呀想想也不赖嘛,说不定我能进入蓝雨史册啦?”
“你倒是很看得开,我可得费点神了。”
“因为感觉变化以后没什么大的差别啊,所以无所谓。不过…体育锻炼我要求减量!”黄少天眨眨眼。
“好,好。你…你换衣服吧,换好叫我。”喻文州扭过头去,挡住了脸上的红晕。

#双花#
孙哲平半夜起来口渴去喝水,感觉胳膊上枕着的那个脑袋轻了很多。
每天晚上张佳乐都是枕着他左臂睡觉的,一开始死也不同意,说这样大孙你的手还想不想要了,孙哲平瞪他一眼,在他脑袋上方放了个枕头,借一借力,张佳乐才老老实实睡下。
平时张佳乐的脑袋有一小半是枕在孙哲平胳膊上,倒也不是很沉。不过今天的感觉实在不太对,好像没挨着胳膊一样。孙哲平悄悄拧开了床头灯。
及腰的长发,精致的眉眼,胸前随着呼吸一起一浮,隐约看得出曲线,套在身上的男式睡衣大了不少,明显这是个女孩子,但是仔细看看五官的形状,又是张佳乐无疑。
孙哲平长出一口气,只要还是那个人张佳乐就好,如果是别人,大概他会直接一拳招呼过去,不论是谁。
连灌了两杯水才完全冷静下来,孙哲平有点舍不得关灯,怎么看怎么觉得美,看着那张小嘴,他鬼使神差的亲了上去。
“唔……大孙…干嘛啊…我…我警告你啊…赶紧…唔…睡觉…困…”张佳乐把头扭到一边,说话都口齿不清。很显然她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孙哲平倒也不是像张佳乐以为的那样想干什么,伸手把灯关掉让张佳乐枕上来,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
变成女孩子的话,百花会开的更绚烂吧。

#江周#
江波涛一醒来,看见周泽楷正背对着他换睡衣,以前不这样啊,他想。俩大老爷们之间不至于要背过去换吧,这不对劲儿。
嗯…好像还有更不对劲的地方。
呆毛还是翘翘的没错,但是后面的头发太长了点吧,后背的肌肉也看不出来了,腰…怎么这么纤细?
等等,这是个女孩子吗?江波涛突然有点脸红,把视线移到墙角静静地想着,心里颇不平静。他盯着人家盯了半天,晚上说不定还搂着人家睡…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像个流氓啊。但是,她是怎么越过自己把小周弄下床又爬上来的呢?还是…她就是小周?
“江…回头。”熟悉的说话方式,但是声音变了。
江波涛转回视线,迎上的是一张害羞的脸。
“小…小周?”他试着叫她。
“嗯…”女孩子点了点头。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她迟疑了一会儿,摇摇头。
江波涛心下了然,看来她一觉醒来就成这样子了。不过…老天真是眷顾他江波涛,男朋友帅气,变了女孩子又这么漂亮。他笑着去捏捏脸,指尖所触又是一片滑嫩。
“小周真是漂亮啊,你接着换吧,今天请假去买几件你能穿的衣服怎么样?”江波涛起身背对着周泽楷,早已看出原先的衣服宽大了不少,得去买几件,还有女孩子穿的内衣,也得去买。
周泽楷换好了衣服,把袖口和裤腿都往上卷卷,想了想只说了两个字:“复盘。”
“喔…那个,明天做吧,你不能没合适的衣服穿啊。”
“行。”

#双鬼#
吴羽策醒来觉得自己不太对劲,怎么好端端的肚子疼呢。他回想了一会儿,最近也吃的也很正常啊。起床一看,好家伙,怎么有血迹呢。
这个地方是自己刚刚躺过的来着…她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冲向了洗手间。
果然,他不仅变成了女孩子,还来例假了。
返回卧室以后,她抓起队服裤子,又拿了一条干净的短裤想去换掉。
“阿策,你怎么了?”李轩揉揉眼睛,想确认自己没看错。吴羽策睡裤上,分明有一片血迹。
“我…我没事,不许过来!”吴羽策喊了一句,抓起衣物准备逃跑,但是她的嗓音出卖了一切。
李轩迅速爬起来抓住她手腕:“还有,你的声音为什么变了?”
“你别管!醒了以后就这样子,我怎么知道是为什么!李轩你放手!”吴羽策想赶紧逃脱去换了衣服,她隐约感觉到血正在慢慢流出来。
“你这不会是来…来那个了吧…”
“所以快点放手!”吴羽策挣扎着,脸上红成一片。
“啊…”李轩放了手,看着吴羽策的背影,忽然想起来什么,冲她喊道:“那我去帮你买卫生巾,你先别出来啊!”
李轩这个笨蛋,这么一喊不是全队都知道了?吴羽策愤愤不平的想着,却还是待在卫生间没动。看到门缝里递过来的卫生巾,默默地抽了一片,贴在短裤上。
“阿策,你…好可爱。”李轩直到现在才看清她的脸,一句话脱口而出。
“李轩你是不是把所有人都吵醒了?”吴羽策黑着一张脸,要是让其他人都知道了,她非得杀掉李轩不可。
“没有没有,现在还早,他们都没醒呢。”李轩连忙摆摆手,显然是知道后果有多么严重。
看吴羽策的脸色似乎缓和了点,李轩试探着问她:“娘娘,那,小的去给您洗衣服?”
吴羽策斜他一眼,刚想反驳“谁是娘娘啊”,忽然想起自己已经是女孩了,改口说道:“准了。”随手把换下来的衣服丢给李轩。
“嗻。”

#林方#
“老林老林!快起来!”方锐拍打着林敬言的脸,眉眼笑的弯弯。她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子以后,第一个想法不是沮丧或者惊奇,而是从现在起有了身体优势逗林敬言了。
于是林敬言睁眼以后,看到的是一个类似鬼一样的身影,他翻身坐了起来。
“哈哈哈哈老林被吓到了没?”方锐把抓散的头发理好。
“锐锐?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林敬言语气里满是惊讶。
“嗯我不知道,不过感觉也挺好的。”方锐嬉皮笑脸的凑近林敬言,双目含笑:“我倒要看老林还敢不敢耍流氓。”
“怎么不敢了。”林敬言笑着搂住方锐的腰,指尖轻轻摩挲腰侧,大手渐渐向上游移。
“哎呀,痒,你别挠我。”方锐扭动着想躲,伸手去推林敬言,声音带着撒娇。
林敬言左手逮住方锐的手腕,顺势一带,方锐的后脑撞上了一个坚实的胸膛。林敬言把右臂垫在她胸下,手拂过圆润的外沿。“靠老林你耍流氓,放开我。”方锐想躲,无奈变化后力气太小,依旧被林敬言箍着。
“躲什么,现在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对你耍流氓,还能对谁耍去,嗯?”
“那,林大大,我的豆腐好吃吗?”方锐的手腕得到了解放,回头把尖尖的下巴戳在林敬言胸前。
林敬言低头亲亲她的脸蛋:“对我来说,是在吃点心,味道相当好。”

#韩张#
张新杰准时醒来,从床头柜上眼镜盒里摸出眼镜戴上。韩文清仍旧睡着,周末他可以晚起一会儿。张新杰轻手轻脚的起身到洗手间洗漱,觉得自己头上沉了好多。太瘦一摸,整齐的短发不知何时长到腰间,她还发现自己的睡衣长了一截,拖鞋明显大了几个号,原本是正好的,走路可以不发声儿,现在趿拉在地上振振有声。张新杰皱皱眉,她不喜欢这样,而且也容易吵醒韩文清。
“唔…新杰?”韩文清听到声音,他本来就是眯着,一听见声儿就醒了。
“嗯,抱歉,我吵醒你了,还睡得着吗?”话一出口张新杰也吃了一惊,刚刚说话的声音绝对不是他原来的那种。
韩文清坐起来揉揉眼睛:“新杰你怎么…变样了?”方才那人说话的口气是熟悉的,但是声音从来没听到过。
张新杰有种预感,回头冲进了洗手间,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自己的模样,又解开睡衣扣子。镜子里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女孩。
她正看着自己的新样子,不提防韩文清也走了过来。“啊对不起,我不知道你…”韩文清连忙转身想走回房间,虽然是恋人,但是他们也会互相尊重,不会随便闯进来。
张新杰拉住他,另一手重新系好扣子。“没关系,”她轻轻的说。
“不过你得稍等一会儿,我还没洗漱好。”

#叶蓝#
“喂喂喂,起床啦。”蓝河推推叶修,后者一条胳膊一条腿搭在她身上,睡得好不惬意。
“沐橙,你怎么进来了…今天不是不用训练吗,我再睡会儿。”叶修没睁眼,听声音以为苏沐橙闯进来要叫他起床,语毕还把蓝河往怀里揽了揽。
蓝河气不打一处来:“是我!我是蓝河!苏沐橙没过来!”
昨天她被叶修连拉带骗的从蓝雨楼里拖到了兴欣这里,两人虽然已经确定了关系,她还是更喜欢蓝雨一些,而叶修显然不可能住过来。于是三天两头的,叶修就把他拖到兴欣住住,蓝雨的和兴欣的人都对他这种“请媳妇”的行为见怪不怪了。叶修早上会觉得困,也是头天晚上折腾的比较晚,困得没怎么清理就睡倒了。早上蓝河醒来,身上又粘乎又酸,还变了样子,着实郁闷了好久。叶修叫错名字,她开始考虑等会儿是叫他跪账号卡还是跪烟盒。
或者跪泡面?蓝河脑袋里闪过开了封的一包杯面。呸呸呸,先把他弄起来再罚。
叶修终于睁了眼,看到蓝河以后也惊讶了一下,她炸毛的样子还没变,依旧是他爱的那个蓝河,不过现在更秀气了,可爱的紧。
惊喜归惊喜,蓝河的喜好他还是记得的,比如她不喜欢身上粘粘的这一点。叶修起身把她抱起来往浴室走,到了浴室门口却碰到了阻力。
“我…没衣服换…”昨天走的急了,能换的衣服一件都没带,放在这儿的也不知道叶修洗过没。
“先穿我的,待会儿带你去买。”叶修放着水,开始盘算叫哪个女孩子一起去给蓝河买衣服了。

评论(6)
热度(79)
©若木lo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