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loser
一抹多悠言,双生阿蒙。除全职外其他放lof大号@阿释小站 渣浪名=lof名。和夫人用同一个Gacha账号,账号名叫若殇。全职专用lof,比较博爱,all叶不吃,可吃韩叶,叶黄叶蓝韩张喻黄哲乐轩策可拆不逆,刘皓不吃。勾搭走渣浪,安利可以,但不接受精虫上脑类型。不写不看三人及以上恋爱关系。
2015-08-25  

【喻黄深夜60分】自拍的怨念

关键词:自拍

看到关键词比较任性的开了开脑洞,反正我写出来的喻黄都是各种发糖发糖发糖……

其实还是因为刷出关键词比较晚,想趁着0点以前弄完。

时间的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60分……写的断断续续的。

感觉并不怎么萌……前两天自己刚买了个自拍杆……

就酱,下面开始~

蓝雨队里最近风靡一种小棒棒,把上面的线往耳机孔里一插,手机往上那么一别,哎,这么就成了个神器。

黄少天特别喜欢用自拍杆玩自拍,延长了手臂长度,可以从上往下拍个大一点的景,也能拍个四十五度角望天的半侧脸。不用麻烦别人,又能掌握自己拍出来最好看的角度,网上不说么,自己精挑细选拍出来的自拍永远最好看,到了别人手里就丑的不行。黄少天是此说法的强力拥护者,口袋里只要装着手机,肯定同时装一个小自拍杆在身边。

喻文州对自拍神器没那么感兴趣,反倒经常被队友拉着用自拍杆拍合照。无论之前多么疲惫或是困乏,被镜头拍到的时候喻文州永远能秒速摆出一个暖男必备的笑容,堪称全队大(xin)心(ji)脏(diao)。

黄少天对此很是怨念,体现在他每次找喻文州拍照,结果对方看起来比他状态还要好。

“队长你不厚道啊,怎么能这么抢镜呢,你看你这张,之前还有我给你翻啊……喏这张,太抢我镜头了。上次发出来粉丝们以为是用你手机拍的你知道么,他们还在底下yooooooo了半天以为我用你手机上微博,好伤心的,明明是用我的自拍杆我的手机……我还用了这么久,应该是练的很好了呀。”黄少天跟喻文州吐槽抱怨着。

“所以我不买自拍杆啊。”喻文州语气轻快的回答。“你练好技术,我只要配合就行了。”

黄少天被他噎的没话说。

“再说了,粉丝们就是打趣而已,你的微博来源跟我的可不一样噢?”

“对哦!”黄少天如梦方醒,拿着自拍杆又去自high了。

喻文州看他这样,在笔记本后面随手涂了一张黄少天玩自拍时候的样子,悄悄地跟站在窗边的人比对一下,满意的合上了本子。

粉丝们刷微博先刷出来黄少天的自拍,接着就看到了喻文州的手绘,上面只写了几个字:“少天,自拍。”
黄少天表示喻文州你偷画我。
粉丝们的转发一律是各种长短的“yooooooo”加一个戴墨镜的黄豆表情。

评论(1)
热度(24)
©若木lo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