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loser
一抹多悠言,双生阿蒙。除全职外其他放lof大号@阿释小站 渣浪名=lof名。和夫人用同一个Gacha账号,账号名叫若殇。全职专用lof,比较博爱,all叶不吃,可吃韩叶,叶黄叶蓝韩张喻黄哲乐轩策可拆不逆,刘皓不吃。勾搭走渣浪,安利可以,但不接受精虫上脑类型。不写不看三人及以上恋爱关系。
2015-08-17  

【已截止】【点文混更】占tag抱歉

先来一句孙哲平生日快乐!!不对,日乐快生!!

作为一个有孙哲平皮的人表示我终于能说一句:“谢谢各位。”了

二月份开始就没更新了,实在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

所以来点文吧,不准备写太长的,九月份或者八月底又要闭关了,挑几篇写。

注意噢,一定要写好cp和梗,默认原著向,其他设定请在点的时候同时说明噢,不然回复的时候我怕混……人比较蠢请不要在意。

古风不写不写不写,是真的不会写;哨向没接触过不打算写,心理写的没那么好;abo……最近在对abo的戏,实在想看也能写咯。

cp最好从这些里面选:喻黄,平乐,江周,周江,周翔,叶黄,叶蓝,喻王,黄/乐/周友情向(两人也行),黄橙(跟沐沐咯,喜欢这么叫,感觉说起来像颜色组),周黄,男神x你日常向。

bg实际上没写过orz,不过应该好写一点吧。

注意:不写涉及到其他作品的人物,不带刘皓玩(私心)。

如果是我家夫人点的那就什么都能写!(っ´▽`)っ我才不是来秀恩爱的~

评论(44)
热度(4)
©若木lo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