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loser
一抹多悠言,双生阿蒙。除全职外其他放lof大号@阿释小站 渣浪名=lof名。和夫人用同一个Gacha账号,账号名叫若殇。全职专用lof,比较博爱,all叶不吃,可吃韩叶,叶黄叶蓝韩张喻黄哲乐轩策可拆不逆,刘皓不吃。勾搭走渣浪,安利可以,但不接受精虫上脑类型。不写不看三人及以上恋爱关系。
2015-01-15  

喻黄,军队paro九

开虐一注意

“快往两边撤!”黄少天大叫。
晚了,已经有几个站着射击的战士倒下。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把喻文州往边上推,他看见身后不远处草丛里伸出了几个枪口,正准备把他们当靶子使。
山上的人看的更加清楚,不顾一切的加大了火力攻击,好几个战士已经露出了整个上半身。
蓝雨包围圈内的敌人不是很多了,他们突然转火,冲着山上开枪,山上的人措手不及,大半都直接倒在了山顶。
喻文州这边顾不上气愤和惋惜,重新端起枪对准敌人暴露出的后背而去。可他们的背后,同样也有好多枪口。
待他们解决了面前的敌人,山顶已经没有一丝一毫的动静,身后的敌人有三分之二的火力都偏向喻文州这里,其他战士也看出了这点,冲上来为喻文州挡枪子儿。
好个擒贼先擒王,搞了半天,他们的目标居然是喻文州。真不顾一切,黄少天心想。
很快,他们退到了山脚,人数还剩下30人。幸亏这里有几块突出的山脊,能暂时帮他们挡挡。
喻文州有点懊悔,他觉得自己对对方的估计太不足了,正想开口说点什么,黄少天抢着说话了:
“我们不能放弃这里,现在怎么办?”
“在这里等援兵,他们还有好一阵才到,我们不一定能撑住,不如撤退,边撤边等他们,关键是要多保留几个人。”
“那这里不就难夺回来了吗?”
“不会,”喻文州很坚信自己的判断。“如果撤退,战斗会提前结束,他们的驻地比我们还远,反倒是他们只有这点人,没有援兵。现在分成四组,每组七到八人,一起撤!”

事实却是对方也弄了个包围圈,他们又被迫聚集到一侧山体,还损失了一半的人,几乎被困在这里了。
“敌人正在逼近,我们的火力坚持不住跟他们拼那么久的。”卢瀚文报告,刚刚撤退的时候他左臂险些中弹,还好只是擦破了皮,简单包扎了一下,暂时不能端枪。
“撤退既然不管用,那就和他们拼了。”喻文州淡淡道。
“你疯了吗?这种火力压制下,露个头就是死,简直是浪费机会。”
“你看那边,有那些石头遮挡,可以过一个人,而且还能绕到他们背后。我觉得他们并没有发现这里,而且也不会关注这边,只要成功,就能翻盘。”
“我怎么就没发现呢,那派谁去?”黄少天急不可耐。
“我去。”
“妈的喻文州你不要命了吧?你是团长,团长哎,不行我说什么都不能让你去,这儿的人没有一个是胆小鬼,凭什么非得你去?”
“我不是怕你们胆小不敢去,是怕万一抓不住机会被他们发觉了这里,我们就真的一条生路都没有了。”
“我不信,我也能去,再说了,你绕过去了怎么办?”
“你们看他们中间,如果他们突然聚在一起,然后有炸药的声音,就冲上去把他们干掉,我嘛,”喻文州笑笑,“我自有办法。”
“还有少天啊,你说你要去,你现在拟定好要从哪里怎么走才能过去吗?”
“我还没仔细看地形呢,等等啊。”
“来不及,我把你们带到这里就是因为已经看好了,这里视角对于双方都不是很好,等你看好他们也要逼近了。给我几个手榴弹,再来包炸药。”喻文州已经开始准备了。
其他战士不是没有要去的心思,是他们没敢提。战斗力最强的黄少天都被驳回了,他们有什么资本去请战呢?
“那也不行!”黄少天准备开始耍赖,开什么玩笑,喻文州去了,还不直接在路上被打成筛子?
“听好,我现在以团长的身份命令你们:一,小卢你们几个,帮我按住少天别让他跟来;二,看到敌人阵营中有烟冒出,立刻冲锋。明白了吗?”
“明白!”
喻文州环视一圈,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坚毅的表情,除了黄少天是苦瓜脸。
“少天,笑一个。”他突然说。
“不笑。”黄少天正在生气,虽然实际地位差不多,可他终究是副团长,没法让战士违抗团长的指挥,喻文州他终于还是利用了职权把他挡回去了。
“那好吧,我出发了。”喻文州语气里略带遗憾,不过一晃就变成了自信。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敏捷的消失在视线里,不得不承认自己在短时间内做不到这点。放弃了去追喻文州的念头,端着枪,死死盯着敌营,指挥大家抵抗对方一步步的逼近。
对面的敌人忽然围在一起,“轰”的一声,又倒飞出来,只有少数几个起来了。
“上!”黄少天急不可耐的叫到,充分发挥他的优势,第一个冲了出去。
战斗持续的不久,还有两个人被俘虏了。地上的草抑或趴倒一片,抑或连根拔起,翻出深色的土壤。黄少天心想喻文州是不是躲在哪里了,一边呼喊一边四处张望。跟在他边上的卢瀚文忽然拉了拉他的袖子,捂住嘴不走了,脸色异常苍白。
肩章,团长的肩章,银线包边蓝色底,在地上闪闪发亮。
黄少天心叫不好,连忙叫跟着的几个人分头寻找,再细细看看地上的痕迹,不像是被炸药炸过,倒像是冲击波带起来的。
他想起来刚刚当信号的一片浓烟中,好像有一抹血色。
黄少天蹲下来捡起肩章,放在手心,肩章是和缝在衣服上的那部分一起断的,还算完整,看花纹应该是右肩上那个。
放松,黄少天,放松,文州一定没事。他这么安慰着自己。

评论
©若木lo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