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loser
一抹多悠言,双生阿蒙。除全职外其他放lof大号@阿释小站 渣浪名=lof名。和夫人用同一个Gacha账号,账号名叫若殇。全职专用lof,比较博爱,all叶不吃,可吃韩叶,叶黄叶蓝韩张喻黄哲乐轩策可拆不逆,刘皓不吃。勾搭走渣浪,安利可以,但不接受精虫上脑类型。不写不看三人及以上恋爱关系。
2015-01-15  

喻黄,军队paro八

开始打仗了噢——

蓝雨平时的驻地离前线最近,所以是第一个赶到的。任务是在其他团到这里的之前守住边防,阻挡敌军的先头部队,之后再共同作战。
根据侦察兵报告,此次敌军的前锋部队人数不多,但是士兵却是一等一的精兵,实力相当强。如果硬碰硬,蓝雨的损耗会很大。喻文州决定利用地形一举歼敌。正好在他们驻扎地方北面,敌人从那个方向过来。有几座山包,连在一起正好围成一个弧形,山脚地形较低,再向北是平原,草不疏不密,人猫着腰可以埋伏进去。
“少天,你带一队人埋伏在西边,我去东边,敌人走过来,你们看我扔一个手榴弹为信号行动。扇形走位,用火力把他们驱赶到山脚,山头再埋伏一些机枪,二班在山与山中间守住。每人多带几个手榴弹,不一定要杀伤,但是不要让他们出了包围圈。以小组为单位,每组两到三人。你们这边,你们这边…这样安排,有问题吗?”
“没有。”
“没有。”
“没有。”
“喻团,我跟着谁?”卢瀚文举手。
“你跟着我吧,保卫工作不要插手,你要保护好自己。”
卢瀚文点头:“是!”
来之前喻文州就说过,卢瀚文此次就是来见识一下,以后有的是时间让他发挥。
“敌人…把精兵押到这里是为什么?明明这里只是对我们防守重要,对他们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看起来不太像要抢占先机。会不会是声东击西?安排点人手增援吧。”三营营长提出了建议。
“声东击西,他们大概不敢。首先我们的补给完全够,还不用运过来。西面兴欣要过来,东面是轮回,大概明后两天能到。我们三个团的实力是差不多的,攻击哪边都一样。不过这次情况确实不太正常,小心点是应该的。”喻文州点点头,安排了一部分援军和传令兵。
“散会吧,大家好好休息,做好准备。”喻文州关掉沙盘旁边的灯,伸手去黄少天腰上捏了一把。
“哎——”黄少天被他这么一捏,本能的要躲。躲了又觉得不对劲,回身追上去,喻文州笑着后退。帐篷里还没走的人一看这架势,一声不吭的溜了。
“我今天打靶要看不到靶心了,不说好不在大庭广众里秀恩爱吗?”
“大战在即,怕是之后好一段时间都没这么放松的机会了,随他们吧。”老兵很是看得开。

第二天早上四点,他们就起身集结了,分兵三路埋伏好。喻文州带的人最多,有50人,黄少天带了40个,山那边埋伏了25个。
慢慢的,北边现出一队人马,走的很是谨慎。靠的这么近,可以行动了吧?黄少天心想,对面埋伏的人还没动静。等到他们都完全过去了,喻文州还没动。黄少天想了想,指挥同队的战士跟在他们后面。
两个人果然很有默契,约摸敌人要发现山上埋伏了,一颗手榴弹从草丛中飞出,“嘭”的一声掀倒了好几个人。真准,黄少天心想,口里低喝一声:“开火!”端起机枪“嗒嗒嗒嗒嗒嗒”一阵扫射
“包围!”指挥的时候,黄少天话总是特别少,根本没时间让他多说话。敌方已经有了应对,再不散开,就该他们被包围了。
按计划,为了调动方便,黄少天虽然能以一抵二,却也带了两个人一起行动。打着打着觉得不太对,对方的架势,不像是什么精兵,有的比他们还差。黄少天拉住那两个人商量:“你看他们是不是太弱了点?”
“是啊是啊。”
“这么一看还真是。”
“那好,你们小心点,我去找团长汇报。”黄少天说完猫着腰走了。他的位置在扇形的一边,中心是喻文州,另一边是卢瀚文,沿着这一圈走,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喻文州。
“文州你发现没,他们弱的不像话,是不是侦察错了?”
“不会吧,他们倒是有可能临时调整而我们没有收到及时的反馈信息。再等等,第一批侦察兵快回来了。”
旁边忽然传来一阵嘈杂:“快快快,动作快点,走那边!”
“怎么回事?”黄少天一惊。
“班长受伤了,他说,昨天的情报错误,那个侦察兵是卧底,已经把我们的布局告诉敌军了,另外,剩下的人都被卧底杀了,班长是勉强逃回来的。”
“什么?!”

千算万算,到底是被敌人摆了一道。可是那个班,从四年前起,就没有一个人调动过,一直都是他们。四年前就开始算计这个?黄少天错愕,但是时间不允许他仔细思考,喻文州已经下了命令:
“火力集中!队伍收缩,看准了再射击,多撂倒一个是一个。”
后面应该还会来一队人马,有很大可能性是那队精兵。原本的安排是他们要两面夹击敌人,如果不先把眼前的消灭了,他们反而会变成夹肉饼,已经损耗了一个班的人,他们经不起这种消耗。
“传令,呼叫援兵!全速!”
“报告!援兵已经出发,到这里还要四小时!”
还有四小时,几乎就是刚从驻地出发,守住这儿,有难度,但是也不是做不到。
山顶传来机枪的声音,敌人已经进入射程。喻文州大喜,拉了几个手榴弹丢过去,把几个将将逃出包围圈的人炸飞。
“文州你总是这么及时。”
“那是,”喻文州笑了,“我总不能只会指挥你们打仗吧。”

评论
热度(3)
©若木loser | Powered by LOFTER